•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在哥伦布市 你可以乘坐自动驾驶汽车上班
  • 在哥伦布市 你可以乘坐自动驾驶汽车上班

    时间:2018-1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唐亚

    智能哥伦布(Smart Columbus)和俄亥俄驾驶(DriveOhio)推出了“智能巡回”班车,这是俄亥俄州首款自动驾驶班车,也是美国首个向公众开放的自动驾驶班车。“当你上车时,你首先注意到的就是它上面的传感器。灯光,雷达和摄像头,这些都是汽车的眼睛。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所有方位的情况。“May Mobility首席执行官Edwin Olson说。

    自动驾驶公交自动驾驶公交

    在未来的时间里,三辆全电动汽车将沿着西奥托1.5英里的路线行驶。这些车辆能够把乘客运送到科学博物馆、退伍军人纪念馆、智能哥伦布总站和双世纪公园。班车的最高时速为25英里/小时。“当你踏入自驾班车内部时,会遇到一个车队服务员,他不仅是系统监控员,也能回答你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Olson说。

    Olson表示,自动驾驶汽车比心不在焉的驾驶员的安全性更高。“一个人可能会昏昏欲睡,心烦意乱或醉酒,但是我们的车辆始终处于警觉状态,随时随地都在关注路况。”Olson解释道。今年85岁的Diane Hunter是首批乘客之一。“这就预示着我们的未来,而且为什么不接受它呢?”她问道:“我的意思是,我们自己驾驶汽车驾驶的并不好,不是吗?”

    Hunter说,她一直对交通运输有一种情愫。Hunter说,她已经决定了和她行动不便的丈夫一起乘坐自动驾驶班车。“我可以带他去退伍军人纪念馆。”她笑着说:“他还没来过这里,他是二战老兵,所以他需要来参观!”直到明年秋天,该班车的运行时间都是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10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