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特斯拉打破Laguna Seca电动车最快记录
  • 特斯拉打破Laguna Seca电动车最快记录

    时间:2018-1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随着几款新型电动车的进入,Laguna Seca赛道上电动汽车的冠军已经多次易主,目前最新记录是由Cameron Rogers驾驶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创下的。

    Rogers之前就曾在Laguna Seca赛道上驾驶过特斯拉Model 3 RWD,并在9月份驾驶Model 3 Performance打破记录。

    特斯拉特斯拉

    但在最近几个月,Rogers在9月跑出的记录已多次易主。近日,捷豹宣布他们的I-Pace在赛道上创造了“电动汽车单圈最快记录”。但有趣的是没过多久,Lucid的开发团队用特斯拉Model S P100D打破了这个记录。

    Rogers以1:41.2/圈的成绩打破了之前的最好成绩,凭借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再创巅峰,他们在赛道模式下创下了全球最快的记录,耗时1分54.2秒。但是由于Mountain Pass Performance进行了悬架升级被取消了“电动车”的资格,即使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是一辆标准的电动车。但不管怎么说,特斯拉的表现依旧令人印象深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