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小米新机获3C认证 4800万镜头旗舰来了?
  • 小米新机获3C认证 4800万镜头旗舰来了?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临近年底的12月对于手机圈而言依然热闹非凡,包括华为、荣耀、三星、一加和联想等品牌都已经或即将参与到新机发布的队列中。而据科技博主那岩的爆料,小米也有可能会在本月推出一款新机,名为小米Play,这是小米旗下一条全新的产品线。

    小米新机获3C认证 4800万镜头旗舰来了?

    无独有偶,媒体近日发现,有型号为M1901F7C、M1901F7E和M1901F7T的小米新机通过3C认证,配备型号为MDY-09-EK的充电器,最高充电功率仅5V/2A。从这一点来看,该机应该归属于中低端产品线,小米Play或者红米旗舰系列都有可能,比如红米7或者红米Note新机等。

    小米新机获3C认证(图源网)小米新机获3C认证(图源网)

    小米4800万镜头新机小米4800万镜头新机

    需要指出的另外一条线索是,小米总裁林斌在稍早时候也晒出过一款小米新机的背部图片。图片显示该机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发布时间定在明年1月份。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这款手机隶属于红米系列,但是否和前文提到的获得3C认证的神秘新机为同一款,还无从知悉。

    关于这些线索,大家怎么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