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强大的一匹!阿斯顿马丁公布Valkyrie动力
  • 强大的一匹!阿斯顿马丁公布Valkyrie动力

    时间:2018-1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近日,阿斯顿马丁公布了旗下超级跑车Valkyrie的动力数据。新车搭载一套基于6.5L V12发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大约1145马力。

    阿斯顿马丁Valkyrie阿斯顿马丁Valkyrie

    据了解,Valkyrie所搭载的V12发动机是由阿斯顿・马丁和英国著名发动机制造公司Cosworth合作开发。根据阿斯顿・马丁提供的数据来看,Valkyrie搭载的6.5升V12发动机最高转速为11100rpm,最大功率达到了1013马力,峰值扭矩740牛・米。此外,阿斯顿・马丁Valkyrie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145马力。

    阿斯顿马丁Valkyrie阿斯顿马丁Valkyrie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表示:“尽管制造Valkyrie的发动机充满困难和挑战,但阿斯顿・马丁从来没有考虑过向比12缸更少的发动机妥协。从一开始,Cosworth的团队就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以最极限的标准来制造发动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