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1小时40分钟!米家169元新品众筹超百万
  • 1小时40分钟!米家169元新品众筹超百万

    时间:2018-1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众所周知,小米旗下的米家智能产品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尤其年轻人十分中意。不久前,米家小饭煲开启新品众筹。在大家的热情支持之下,小米官方宣布,米家小饭煲仅用1小时40分钟,便突破了100万的众筹金额,人气值爆表!

    米家小饭煲米家小饭煲

    据悉,米家小饭煲众筹价169元,是一款针对老人、宝宝、情侣、学生打造的产品。它拥有5层厚质锅胆,内胆受热均匀,不易粘锅且便于清理。此外,米家小饭煲可以灵活移动,更便于收纳,可以随意放在厨房的某个地方,完全不占用过多空间,可以说是单身狗的必备神器了。

    米家小饭煲米家小饭煲

    米家小饭煲支持400W强力输出,提供不同烹饪模式,可动态调节输出功率,保证煮饭火力全开。具体来说,米家小饭煲可一次煮米饭/粥约6碗,蛋糕约6英寸。另外,作为小米旗下的一款新品,米家小饭煲能够与App智能连接,从而实现远程操控,掌握海量营养食谱。它还支持24小时智能预约,提供全天候长效保温,让做饭更加简单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