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2019款iPhone更薄?苹果曝采用新技术
  • 2019款iPhone更薄?苹果曝采用新技术

    时间:2018-1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各大手机厂商都将在2019年推出自家5G手机,而苹果要等到2020年才会发布5G版iPhone,那这是不是代表着2019年款iPhone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惊喜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iPhone XS MaxiPhone XS Max

    苹果公司明年将采用由三星提供的“Y-OCTA”触控式集成柔性OLED面板,其结构与目前的iPhone屏幕面板不同,这意味着明年的新iPhone系列中至少有一款机身更薄更轻。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触控集成显示器

    据外媒报道,三星“Y-OCTA”是集成触摸的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2018年3月,三星首次向苹果提出这项屏幕技术,以此作为保留该公司OLED订单的一种方式。三星目前是iPhone X和iPhone XS / XS Max OLED面板的独家供应商,尽管该技术在明年会投入使用,但在生产初期会面临产能不足的问题,这也表明新屏幕可能仅用于明年最高端的iPhone型号上。

    三星三星

    除采用新屏幕外,2019年iPhone还会加入更强AR功能。凭借苹果的实力,2019年款iPhone依旧值得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