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SAP收购智能机器人自动化公司Contextor
  • SAP收购智能机器人自动化公司Contextor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SAP宣布收购Contextor SAS,以提升公司的机器学习和机器人自动化产品组合。周一,该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表示,此次收购将有助于SAP加速开发Leonardo机器学习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一个用于创建企业机器学习和基于自动化的应用程序和软件的平台。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Contextor SAS总部位于法国奥赛,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流程和桌面自动化的小型欧洲公司,提供微软远程桌面设置,XenDesktop工作站和XenApp应用服务器兼容的产品。Contextor由Patrick Lemare于2000年创立,现在部署了100,000 多个机器人帮助业务流程推进自动化。该公司之前在风险投资阶段的融资中获得了60万欧元。

    SAP表示,Contextor的机器人过程自动化技术将用于简化SAP与非SAP应用程序和环境之间的界面交互。此外,此次收购将建立在SAP10月份宣布的Leonardo机器开发基础之上,其中包括投资智能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旨在“帮助SAP自动化其产品组合中的重复流程”。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将智能RPA功能纳入SAP S / 4HANA应用程序,并循序渐进地推广到其他SAP应用程序。

    SAP公司SAP公司

    然而,该交易最有趣的方面是SAP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使用Contextor的RPA技术帮助至少一半与SAP ERP软件相关的科技巨头实现流程自动化。“通过Contextor加速智能RPA,企业将能够拥有成为智能企业所需的高自动化水平,”SAP机器学习主管Markus Noga表示,“此次收购是向协调流程自动化迈出的一大步,将帮助SAP将RPA功能注入我们的应用程序,首先是SAP S / 4HANA。”

    相关消息,本月早些时候,SAP宣布以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Qualtrics。Qualtrics不愿意上市而是同意收购。收购后,SAP可以访问Qualtrics产品套件,该套件涵盖人力资源和客户流程以及数据,包括分析,员工敬业度和留存率,以及面试失败率。

    在2018年第三季度,SAP发布了国际财务报告,其总收入为60.2亿欧元,每股收益为0.82欧元,同比增长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