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Raspberry Pi 3为柯达3D打印机提供动力
  • Raspberry Pi 3为柯达3D打印机提供动力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柯达智能国际公司是一家被授予使用柯达品牌的3D打印公司,该公司推出了一款由Raspberry Pi 3驱动的3D打印机。曾经由柯达主导的胶片时代可能已经结束,但这个标志性品牌正在被用于3D打印市场,为满足设计师,业余爱好者,学校和消费者的需求而提供一系列更便宜的模型。

    柯达智能国际本周揭开了柯达台式3D打印机的面纱,这是一款双挤压桌面系统,也是自去年10月该公司宣布获得许可协议以来推出的第一台柯达品牌3D打印机。售价3500美元的柯达打印机的核心是Raspberry Pi 3,它运行在基于Raspbian的3D打印OS上。3D打印机采用5英寸彩色触摸屏,可通过Wi-Fi,以太网端口和USB进行访问。

    柯达设备可以注册在柯达3D云,用于上传,共享和调整对象。还自带一个摄像头方便远程监控正在进行的工作。设备也能自动定时记录作业时的影片。打印机使用LED灯显示其状态。蓝色意味着它闲置并且可以使用,而橙色意味着它正在升温,白色意味着它正在打印。

    3D打印机3D打印机

    这个公司还销售柯达品牌的3D打印耗材,包括不同等级的PLA,ABS,Flex 98,HIPS,PETG,水溶性PVA和两种等级的尼龙。据柯达称,3D打印机专注于专业市场。然而,正如柯达在一本小册子中承认的那样,它的第一台3D打印机正在加入一个“拥有数百种型号的竞争激烈的市场”。但柯达打印机以10升“高于平均水平的打印量”的特点脱颖而出。它适合放在桌子上,可以“由一到两个人”搬运携带。

    根据柯达的说法,这些打印耗材是“专门制造和包装的,以确保低水分和高尺寸精度,并具有多种丰富的颜色,当然,包括柯达的标志颜色黄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