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马斯克希望特斯拉APP能唤出移动维修车
  • 马斯克希望特斯拉APP能唤出移动维修车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埃隆・马斯克的Twitter账户是在特斯拉模型真正出现之前了解它的最好方法之一,下一个可能会让用户更容易找到小型服务工作。马斯克周一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计划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一项基于服务的新功能。其目标是让用户只需输入“1到2次”,就能向特斯拉的一辆移动服务车请求服务。在这条推特发布之前,一位用户在马斯克的推特上说,在遇到爆胎后,他对移动服务有积极的体验。

    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

    为特斯拉手机应用程序添加功能,允许用户通过1或2次点击请求服务。特斯拉的应用程序功能已经相当丰富了。用户可以查看车辆的状态,包括车内温度。他们可以锁上、解锁车门和后挡板,设定车内温度,甚至可以用传召器把车从一个特别狭窄的停车位里拉出来。它还允许用户跟踪它们的推荐代码,并查看它们在推荐福利方面优惠。很可能,特斯拉即将推出的服务请求应用程序功能不会解决所有问题。马斯克指出,该功能将用于“最重要的问题”,随后的一条推特消息称,应用程序内的服务请求还将帮助解决汽车无法远程服务的问题,包括需要将汽车送上电梯的情况。

    如果不需要汽车升降机,你可以让你的车起降或者使用Tesla Rangers移动服务车。特斯拉将重点放在售后体验部分,现在它每天生产数千辆Model 3电动汽车。除了服务之外,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配送能力,甚至为了减少完成长途运输所需的时间,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帮助更多的新买家在1月1日开始的7500美元电动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之前获得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