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耐克推出纽约旗舰店 移动APP成主打卖点
  • 耐克推出纽约旗舰店 移动APP成主打卖点

    时间:2018-11-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纽约市第五大道购物区是蒂芙尼、古奇、范思哲和阿迪达斯等标志性品牌的所在地,但过去几个月,该名单中的一大成员一直缺席――耐克。现在它又回到了68,000平方英尺的六层空间,称为“创新之家000”。该商店近日开业,其设计考虑了应用耐克移动APP程序,该公司称其为未来零售点的蓝图。

    自2016年在纽约SoHo社区开设第一家技术应用的商店,该公司已经将数字元素融入零售体验的各个方面。 它希望装载在智能手机上,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Nike应用程序像收银机一样有用。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耐克的创新之家将包括Instant Checkout,Shop the Look和Scan to Try等功能,所有功能均由Nike应用程序提供支持。

    Nike创新之家Nike创新之家

    Instant Checkout功能是指:当你从商店中挑选一件商品,使用Nike应用程序扫描并使用保存的信用卡付款。(该应用程序还支持Apple Pay和PayPal等支付服务)。目标是使顾客无需与任何商店员工互动即可进出。然而,耐克表示,考虑到一些顾客习惯的过程,还提供了服务亭允许购物者脱下衣架并自己装物品。

    通过Shop the Look,顾客可以使用Nike应用程序来扫描二维码,这些二维码可以显示整套搭配。这样,顾客可以决定是否要购买人体模特佩戴的任何物品,如果是,选择尺码并命令将它们送到试衣间。准备就绪后,购物者会收到一个推送通知,告诉他们前往附近的试衣间,那里会有一个标牌,上面有他们的名字和内部等待的物品。

    Nike创新之家Nike创新之家

    最后一项功能,Scan to Try,与Shop the Look类似,不同之处在于从应用程序订购的商品将送到名为“Nike Pickup”的区域。通过使用耐克应用程序,扫描物品上的条形码,获得尺寸,之后,可以自行前往试衣间或直接通过应用程序结帐。这可以取代员工的帮助服务。

    耐克表示建立最具响应性和个性化的商店,是为客户提供快速无缝的体验,特别是在像纽约市这样的快节奏市场中,否则它将破坏商店与应用程序集成的目的。在许多实体店挣扎的时候,耐克的创新之家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并不是每个人都准备好放弃零售,而技术是保持竞争性的核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