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Logojoy借助AI设计Logo 融资450万美元
  • Logojoy借助AI设计Logo 融资450万美元

    时间:2018-11-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在Upwork上,logo设计者的平均收费为每小时45美元,这还只是基础服务,取决于工作的范围和性质,最终的价格可能接近每小时150美元。Dawson Whitfield相信人工智能有潜力依靠速度和廉价赢得市场青睐。为了实现这一点,他2016年在多伦多创建了借助基于谷歌框架的人工智能算法来设计原创logo,标致以及其它元素的初创公司Logojoy。

    在服务了来自于188个国家的330万用户,并销售了超过10万个logo之后,Logojoy现在获得由Real Ventures领投,波士顿Flybridge Capital参与的450万美元A轮融资。这是这家初创公司获得的第二笔投资,算上2017年的50万美元种子轮,这家初创公司至今已融资500万美元。

    LogojoyLogojoy

    Whitfield表示Logojoy将使用这笔资金将现有的33名全职员工队伍扩张到50人,并着重强调了发展其开发者工具套装以及增强其人工智能平台的能力。Logojoy正准备达成8百万美元的销售总额目标(两年前还只有5万美元),Whitfield期待这一数字2019年能攀升至1500万美元(也就是销售约14万个logo)。

    “Logojoy让小企业主获得自己的商标设计而无需投入几千美元。” Whitfield对媒体表示。“这是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设计器构成的图像设计平台。不管你设计的是传单,广告还是餐馆菜单,你想要的是同一个图像设计师合作的感觉。在屏幕后我们用人工智能来创建算法进而用设计作品帮助顾客。”

    具体的流程是顾客首先选定能代表自己的风格、颜色、图表、并输入他们的名字或者品牌名。然后他们在不到30秒内浏览根据要求生成的logo页面。如果他们没有找到中意的,Logojoy的人工智能系统将会奉上更多的作品。在选定了几个喜欢的logo后,顾客能够看到logo印在名片,t恤上的效果图,这一切都在编辑logo的同时完成。最后,确定了字体、颜色、空间和边距之后,在购买页面顾客就可以购买高分辨率PNG格式的logo以及为社交媒体和物理产品准备的矢量图。

    一个低分辨率的logo文件要价20美元,Logojoy也提供65美元的会员方案,其中囊括了几种高分辨率文件类型,不收限制的更改和终生技术支持。升级到195美元方案的客户除了享受之前提到的内容外,还有室内设计师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眼下,Logojoy正致力于其全自动化符号和字体系统,Whitfield说人工智能明白如何创造有艺术感和吸引力的设计,他也承认这其实并不容易,但Logojoy在该领域的专长使其获得了Tailor Brand等竞争对手没有的优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