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小米多款旗舰喜迎重磅更新!赶快去升级
  • 小米多款旗舰喜迎重磅更新!赶快去升级

    时间:2018-11-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如今智能手机性能强劲,除了CPU等硬核参数,拍照也逐渐成为了衡量一款手机的重要指标。作为国民手机的小米,近年来可以说成绩斐然。旗舰机型的推出,每一次都能引起抢购高潮。而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小米手机近年来在拍照方面的造诣也是越来越高了。近日小米官微发微博表示,旧款旗舰也迎来了一个十分实用有好玩的功能:960帧慢动作摄影。

    小米手机官微小米手机官微

    小米手机官微表示:“之前只有专业级摄影机以及小米MIX 3才支持的960帧慢动作摄影现已适配更多机型。具体包括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MIX 2S机型,欢迎更新开发版,体验树懒一样的――慢――速――世――界――”。曾经只有最新旗舰支持的功能,如今老款机型终于也有了,大家是不是很激动呢?

    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

    据悉,除此之外这些手机还同时加入了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在黑暗的情况下,相机会同时拍摄8张采用不同曝光方案的照片,选取关键特征进行比对、画面对齐、补偿矫正抖动等,最终合成一张。这样一来,就会得到十分明亮优秀的夜景照片了。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用户们,赶紧升级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