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早报:华为Mate 20正式发布/国内已上架
  • 早报:华为Mate 20正式发布/国内已上架

    时间:2018-10-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手机中国早报】经过长时间的预热,华为Mate 20系列终于在昨天晚上于伦敦面向全球发布,麒麟980、徕卡三摄、40W超级快充以及3D结构光等,让其成为史上最强的Mate系列旗舰。想了解更多关于华为Mate 20系列的信息,可以查看下面的文章。

    ⊙地表最强!华为Mate 20/Mate 20 Pro发布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9点,华为正式在伦敦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全新的Mate 20旗舰系列。这款手机拥有多重光环,除了搭载世界首款7nm制程芯片麒麟980以外,还拥有各种黑科技傍身。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哪些亮点呢?

    华为Mate 20系列华为Mate 20系列

    早报点评:现在最期待的是DxOMARK公布拍照成绩。

    ⊙持久续航 华为Watch GT/手环3 Pro发布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召开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全球新品发布会,会上不仅发布了华为Mate 20系列、Mate20 RS保时捷设计以及Mate 20 X手机,还发布了最新的华为手表――华为Watch GT。

    华为Watch GT华为Watch GT

    早报点评:续航两周,深得我心。

    ⊙收藏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版抢购攻略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召开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全球新品发布会,华为Mate 20系列、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以及Mate 20 X悉数亮相,豪华的配置以及强劲的性能让发布会的节奏饱满而紧凑,对于亲临现场的用户而言,一定是不虚此行。守在电脑前,发布会也看完了,水也喝干了,我们该聊聊今年如何能够第一时间抢购到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这款机皇。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早报点评:国行售价或创新高,但这都不是问题。

    ⊙除了四台新机 华为昨晚还发布了这些新品

    备受期待的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终于在昨晚落下帷幕,在这场发布会上,华为面向全球发布了多款新品,包括4台手机、2款手表和1款手环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它们吧。

    华为Mate 20系列华为Mate 20系列

    早报点评:可惜传说中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和笔记本没有现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