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比尔盖茨悼念老友:我非常想念保罗艾伦
  • 比尔盖茨悼念老友:我非常想念保罗艾伦

    时间:2018-10-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昨日,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在与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战斗中逝世,享年65岁。今日,比尔盖茨在其博客当中怀念保罗艾伦,并称:“我会非常想念他”。

    保罗艾伦保罗艾伦

    在盖茨的博客中提到,保罗艾伦是与他交往最久的朋友之一,也是他的第一个商业伙伴,在比尔盖茨7年级的时候,他遇到了保罗艾伦,并彻底的改变了盖茨的人生。保罗艾伦昨天去世了,盖茨想向他的姐姐Jody,他的大家庭以及他在世界各地的许多朋友和同事表示哀悼。

    以下为盖茨的博客翻译:

    保罗艾伦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也是我的第一个商业伙伴,昨天他去世了。我想向他的姐姐Jody,他的大家庭以及他在世界各地的许多朋友和同事表示哀悼。当我在7年级的时候,我遇见了保罗,他改变了我的生活。

    他在学校大我两级,个子非常高,他被证明是一个有计算机的天才。(后来,他留着一个非常酷的胡子,我永远无法忘记。)我们开始一起出去玩,特别在第一台电脑到达我们学校的时候。我们花了几乎所有的空闲时间使用我们可以得到的计算机。

    在高中的时候,在我们所有人认识计算机之前,保罗预见到计算机将会改变世界。他预测计算机芯片会变得超级强大,并最终会产生一个全新的行业。他的洞察力是我们共同努力的基石。

    事实上,没有保罗,也就不会有微软的诞生。1974年12月,他和我都住在波士顿地区 ,当时他正在工作,我正在上大学。有一天他来找我,坚持要我和他一起到附近的报摊。当我们到达时,他向我展示了1月份热门电子产品的封面。封面上是一台名为Altair 8800的新电脑,它运行在一个功能强大的新芯片上。保罗看着我说:“没有我们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这正是因为保罗,这一刻标志着我大学生涯的结束以及我们新公司微软的开始。

    左边保罗,中间Ric Weiland,右边盖茨左边保罗,中间Ric Weiland,右边盖茨

    作为我与之合作的第一个人,保罗设定了一个其他人很少能见到的标准。他有一个广泛的思想和特殊才能,以简单的方式解释复杂的难题。所以我很幸运能够从这么年轻的时候认识他。十几岁的时候,我很好奇(所有事情)汽油。“精炼”甚至意味着什么?我向我认识的最知识渊博的人提出了这个问题。保罗以一种超级清晰而有趣的方式解释了这一点。这只是我们未来几十年中许多有启发性的对话之一。

    保罗比我还酷。他十几岁时就很喜欢吉米亨德里克斯,我还记得他为我“Are You Experienced?”。当时我没有多少经验,保罗希望与我分享这些惊人的音乐。这表明他是喜欢生活和周围的人的那种人,

    体育是保罗喜欢与朋友分享的另一件事情。在后来的几年里,他会带我去看他心爱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并耐心地为我讲解球场上发生的一切。

    当我想到保罗的时候,我记得他是一个充满热情、热爱他的家人和朋友的男人。我还记得一位杰出的技术专家和慈善家,他想要完成伟大的事情,并且做到了。保罗应该有更多的时间在生活中,他会充分利用它,而我现在我会非常想念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