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布局自动驾驶 三星推出车用半导体品牌
  • 布局自动驾驶 三星推出车用半导体品牌

    时间:2018-10-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10月16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的“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上,三星电子推出了汽车处理器品牌Exynos Auto和汽车图像传感器品牌ISOCELL Auto。

    三星芯片三星芯片

    三星表示,车用半导体将在2020年左右正式投入商用。车用半导体作为担任无人驾驶汽车眼睛和大脑的重要组成部件,在普通汽车上会使用户约300个半导体零件,而在无人驾驶汽车上预计会使用2000以上的半导体零件。并且有安全性方面的考虑,车用半导体要求使用年限必须达到15年以上。

    三星此次推出的“Exynos Auto”分为三大系列抢占无人驾驶汽车市场,“V系列”主攻导航和音乐等娱乐系统;“A系列”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T系列”针对汽车通信系统。此外ISOCELL Auto”用于汽车前置、后置摄像头等传感器,用于确识别实时变化的公路和周边环境。

    三星芯片三星芯片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HIS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全球车用半导体市场规模达340亿美元,到2022年预计将扩大到553亿美元。车用半导体成为NXP(尼德兰)、Infineon(德国)、Renesas(日本)抢占的下一个市场,目前各家的优势还不明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