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聚焦AI+安防 比特大陆发布多款终端产品
  • 聚焦AI+安防 比特大陆发布多款终端产品

    时间:2018-10-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10月17日消息,比特大陆一口气发布了多款产品,将其目光聚焦到了AI+安防。这些产品包括终端人工智能芯片BM1880、基于云端人工智能芯片BM1682的算丰智能服务器SA3、嵌入式AI迷你机SE3、3D人脸识别智能终端以及基于BM1880的开发板、AI模块、算力棒等。

    本次多产品的联合发布,代表着比特大陆以端云联手的形式聚焦安防领域。BM1880芯片是一款聚焦于边缘应用的深度学习推理人工智能芯片,它可以作为深度学习推理加速的协处理器,也可以作为主处理器从以太网接口或USB接口接收视频流、图片或其它数据,执行推理和其他计算机视觉任务。比特大陆产品战略总监汤炜伟表示,下一代云端芯片BM1684或在年底推出,基于此芯片的服务器SA5支持的视频结构化路数也将进一步提升。

    比特大陆比特大陆

    本次推出的3D人脸识别智能终端,具有极高的安全级别,能够为用户提供3D人脸识别、声纹识别、语音识别等多重系统级生物识别验证技术,这也使其成为业界首款支持多模混合型生物识别的3D人脸识别智能终端。将AI赋能安防领域,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