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努比亚Z17更新nubia UI 6.0 全新视觉享受
  • 努比亚Z17更新nubia UI 6.0 全新视觉享受

    时间:2018-10-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作为Z系列的经典旗舰,去年发布的努比亚Z17得到了不少人的肯定。这部手机采用无边框的设计,拿在手中即可感受到极致的视觉效果,就算放在今天,这种外观设计也不算过时。伴随着nubia UI 6.0的发布,努比亚Z17也迎来了这一系统更新,全新的视觉元素,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官体验。

    nubia UI 6.0正式版nubia UI 6.0正式版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目前为努比亚Z17准备的nubia UI 6.0正式版系统已开启全量FOTA推送,如果你在使用这一手机,不妨尽早升级系统。

    nubia UI 6.0正式版现已更新nubia UI 6.0正式版现已更新

    更新nubia UI 6.0后,努比亚Z17也拥有了全新的6.0标准版主题。新版主题不但看上去更加活泼,轻量化的视觉元素也能突出重点信息内容。使用手机时,更舒适的系统不仅能带来出色的观感体验,还能提升效率,满足年轻用户群体对手机的要求。

    努比亚Z17努比亚Z17

    nubia 6.0系统在智慧功能方面拥有诸多更新。全新的智能服务卡片包含应用建议、日程提醒、热点资讯、生活服务、相机家族、智能出行等功能。升级系统后,努比亚Z17会更加智能,当你准备进行某项工作时,智能服务卡片会将你需要的东西即时显示在卡片上,效率更高。

    努比亚Z17努比亚Z17

    目前努比亚Z17的nubia UI 6.0正式版系统已经在官网上线,如果你还没有收到OTA推送,也可以访问官网下载全量包更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