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官方曝小米MIX 3暗光样张 你觉得怎么样
  • 官方曝小米MIX 3暗光样张 你觉得怎么样

    时间:2018-10-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华为在10月16号晚发布了Mate 20系列新机,全新的矩阵型徕卡三摄,有望再次创下拍照新高度。而接下来小米要发布的旗舰机――小米MIX 3,似乎在拍照上也有自己的自信所在。日前,小米科技总裁林斌在微博上晒出小米MIX 3的暗光拍摄样张,并表示:小米MIX 3拍照杠杠的,还需要跟友商比吗?这里的“友商”是不是意有所指呢?

    小米MIX 3小米MIX 3

    这两张照片应该是在光线比较昏暗的餐厅所拍摄,虽然看起来差不多,但对焦的点有所不同。第一张对焦点在红酒杯,背景被柔和虚化,第二张对焦点则在远处,近处的红酒杯和桌灯被虚化。整体来看,小米MIX 3的样张还不错,但也没达到惊艳级别,不过这和拍摄者的拍摄技术有一定关系。

    小米MIX 3样张官方曝小米MIX 3暗光样张 你觉得怎么样小米MIX 3样张

    官方消息显示,小米MIX 3将在10月25日于北京发布,小米科技CEO雷军表示会加快量产以争取10月份大规模上市。产品方面,小米MIX 3将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是首批5G商用手机,最高搭载10GB运存,处理器十有八九是骁龙84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