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一加Explorer双肩包亮相 全新设计更酷炫
  • 一加Explorer双肩包亮相 全新设计更酷炫

    时间:2018-10-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作为手机圈中最会做包的厂商,一加推出的背包已经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产品首发之时,甚至有消费者愿意加价购买,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今天上午,刘作虎在微博公布了一加的全新背包产品一加Explorer双肩包,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将在11月5日的一加6T发布会上见到这款新品。

    一加Explorer双肩包一加Explorer双肩包

    一加Explorer双肩包依旧贯彻一加背包的简约设计,背部隐藏式的口袋,既可作为独立的储存空间,又能在身体和背包之间形成一个缓冲带,背起来倍感舒适。背包侧面带有透气孔的隔层设计,也能方便存放湿衣服、雨伞等。而且这款背包的水瓶口袋更深,但依旧保证容易拿取。

    一加Explorer双肩包设计稿一加Explorer双肩包设计稿

    目前一加Explorer双肩包共有两种配色,分别是玄石黑和岩井绿。其中玄石黑配色的一加Explorer双肩包采用军用级的Cordura材料,增强耐磨性。而岩井绿配色则是对莫兰迪色系的不断探索与延续,在保证颜色设计传承的同时,给用户多一个选择。

    相信各位小伙伴看到这款背包后,都已经按捺不住下单购买的冲动了。11月5日一加6T新品发布会上,一加官方就会正式公布这款背包的价格以及开售日期等信息,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