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老将退休后 英特尔将制造集团分成三部分
  • 老将退休后 英特尔将制造集团分成三部分

    时间:2018-10-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10月18日,今年11月,英特尔准备在技术与制造集团现任负责人Sohail Ahmed退休后,将这一业务拆分为三。其中英特尔实验室主管Mike Mayberry将领导技术开发,Rich Uhlig将临时维持英特尔实验室运营。制造和运营将由安・凯莱赫(Ann Kelleher)领导,他曾与艾哈迈德(Ahmed)一起帮助管理集团,而供应链将由Randhir Thakur领导。

    图片来自英特尔图片来自英特尔

    而拆分后的三位负责人将由Venkata“Murthy”Renduchintala管理。他在2015年从高通来到英特尔,目前担任英特尔首席工程官,也是英特尔众多业务的总裁。英特尔管理层重组不仅由于现任负责人Sohail Ahmed的退休,也是由于10纳米芯片研发进度过慢。最初英特尔计划将在2016年推出10纳米芯片,但是在产能上一直出现问题。

    除了10纳米芯片之外,14纳米芯片的产能也出现不足。根据九月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台积电与英特尔签订合同,生产包括H310和其他300系列芯片组在内的部分14纳米芯片。因为目前英特尔14纳米芯片需求强劲,产能只能满足50%的需求,外包成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图片来自英特尔图片来自英特尔

    针对这一现象,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一方面增加对14纳米制造业的投资,以便面对高性能处理器的需求增加。另一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并认为在2019年10纳米芯片将会被普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