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索尼Xperia XZ3国行发布 全新设计5399元
  • 索尼Xperia XZ3国行发布 全新设计5399元

    时间:2018-10-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继在IFA2018上面向全球发布Xperia XZ3后,索尼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XZ3的国行版。

    索尼Xperia XZ3索尼Xperia XZ3

    索尼XZ3延续上一代偏曲线和弧度的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英寸QHD+(1440 x 2880像素)HDR OLED显示屏,更窄的上下边框和较大的弧度设计让正面看起来更加饱满。这块屏幕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索尼独家的BRAVIA OLED电视技术,拥有更高的对比度和更清晰的色彩。

    索尼Xperia XZ3配备HDR OLED显示屏索尼Xperia XZ3配备HDR OLED显示屏

    索尼还为XZ3加入了熄屏显示功能,用户在锁屏界面即可快速浏览到重要通知。另外,XZ3还配备了侧屏感应功能,只需轻按屏幕侧边两下,即可调出快捷应用浮窗,提高操作效率。

    手机背面依旧为曲面玻璃材质,拥有澈黑、银白、森绿和波尔多红色4种配色。

    索尼Xperia XZ3拥有多种配色索尼Xperia XZ3拥有多种配色

    索尼XZ3在音频方面也有自己的特点,加入了多项索尼自研的专业音频技术。XZ前置S-Force环绕立体声扬声器,音量相比上一代提升20%,此外还有强大的Hi-Res和DSEE H技术带来更加出色的听觉体验。

    立体声外放立体声外放

    另外,XZ3还延续了上一代的动态振动系统, 能够在音乐和电影中反馈适当的振动,让体验更加身临其境。

    拍照方面,索尼XZ3后置1900万像素Motion Eye相机,加入全新的Xperia AI智能拍摄技术,手机横屏时会自动为拍摄功能做预先准备。此外,该机依旧支持3D大师、4K HDR视频摄录和960fps慢动作拍摄。前置方面,XZ3配备一颗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背景虚化的人像模式拍摄。

    索尼Xperia XZ3配备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索尼Xperia XZ3配备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其他配置上,索尼XZ3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索尼Xperia XZ3售价5399元索尼Xperia XZ3售价5399元

    索尼XZ3国行版售价5399元,将于10月19号开启预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