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收购!三星5G产品将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
  • 收购!三星5G产品将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

    时间:2018-10-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孙斌

    三星宣布该公司正在收购巴塞罗那的一家名为Zhilabs的创业企业,此举是为了帮助三星集团为5G产品做好准备。据了解,Zhilabs以提供人工智能支持的服务而闻名于世。该公司的服务可以分析网络,以向企业提供关于其质量及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的详细信息。Zhilabs的分析结果可以帮助三星根据网络运营商能够提供的网络质量,了解应该如何设计即将推出的5G产品,例如应用于联网汽车和各种物联网/自动化设备等。

    三星正在为5G产品积极布局三星正在为5G产品积极布局

    此外,Zhilabs还可以帮助三星对下一代网络的客户体验做出微调。它可以提供三星集团需要的信息,帮助它为5G引起的各种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例如,针对3G或LTE无法寻址的问题进行修复等等。

    三星网络业务总裁兼负责人Youngky Kim解释说:“由于数据流量的指数级的提升,5G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而自动化和智能网络分析工具是至关重要的。对Zhilabs的收购将帮助三星满足这些需求,在可能的范围内确保每个用户都能获得最好的服务。”

    尽管三星目前没有透露此次收购的具体金额,但是该公司透露此次收购是其承诺在未来三年内向人工智能和5G投资的25万亿韩元(约折合220亿美元)中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为充满了自动化、万物互联的未来做准备――就在最近,该公司甚至推出了用于联网车辆的芯片。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说除了这次收购,三星还在努力加强其自动化解决方案,并探索运用“新兴技术”的其他商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