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赵丽颖正式官宣婚讯 荣耀10“火烧”娱乐圈
  • 赵丽颖正式官宣婚讯 荣耀10“火烧”娱乐圈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10月16日消息,荣耀代言人赵丽颖公布了自己的婚讯,另一位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冯绍峰。这个消息可以说是一下子引爆了娱乐圈和数码圈,对于娱乐,更多的粉丝关注的是他们的爱情经历,而对于数码圈,则更多关注赵丽颖发微博用的这款手机。

    赵丽颖官宣婚讯赵丽颖官宣婚讯

    赵丽颖婚讯公布后,不久就出现了微博瘫痪的情况,因为这个时候的点击量真的太大了,程序猿又得辛苦抓紧修复。作为荣耀代言人,一般曝光都是使用自己代言的手机,此次也不例外。赵丽颖发婚讯微博所使用的手机是荣耀10手机,伴随着婚讯,荣耀10在10月16日这一小时之内的曝光量就已经达到了十万以上的级别,可谓惊人。作为荣耀上半年的一款旗舰产品,荣耀10即使放在现在配置上也并未落后,而颜值上也是空前绝后。

    荣耀10手机荣耀10手机

    荣耀10采用全新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打造了与众不同的幻影蓝、幻影紫两个配色,并且在市场上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在性能方面,荣耀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辅以6GB+64GB/128GB的存储组合,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而且还升级了荣耀黑科技GPU Turbo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顺滑的游戏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