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郭明池预测2019款iPhone 并没有什么变化
  • 郭明池预测2019款iPhone 并没有什么变化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现在苹果的保密工作是越来越不走心,今年发布的三款iPhone,在发布会还没开之前就已经被曝光的底朝天,现在iPhone XR还有没正式开售,2019年iPhone的预测就已经开始了。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根据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的报告显示,他认为苹果明年会延续今年的做法,一样推出三款新iPhone,并且外观与今年的三款iPhone大致相当,并不会更新造型。所以按照郭明池的分析来看,2019的iPhone还应该只是今年iPhone的例行升级,并不会让人有新鲜感。并且5.8英寸和6.5英寸的产品继续使用OLED屏幕,6.1英寸的产品使用LCD屏幕。

    iPhone XSiPhone XS

    预测中还提到了,2019 年新iPhone的防水等级,将和今年一样,也就是采用IP68,应不会再有提升。此外,2019年新iPhone可能会对TrueDepth相机进行升级。在接口方面,苹果可能会如传闻一样使用USB Type-C接口,而非Lightning接口。如果传说中的新iPad Pro使用Type-C接口的的话,那么2019年新iPhone使用新接口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