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OPPO 21款手机升级:Hyper Boost来了!
  • OPPO 21款手机升级:Hyper Boost来了!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OPPO智能手机系统ColorOS官方微博今日官宣,17款机型全面升级ColorOS 5.2.1正式版!这个版本号可谓是十分应景,紧随赵丽颖冯绍峰的婚讯宣布。Hyper Boost全面加速,带来更智能更高效更有趣的使用体验。首批更新将于10月开始推送,后续将逐渐适配更多机型。Hyper Boost可实现全场景系统级性能优化,大幅改善手机的性能与功耗问题。

    ColorOS 5.2.1正式版更新将至ColorOS 5.2.1正式版更新将至

    OPPO Find XOPPO Find X

    OPPO Hyper Boost加速引擎的核心工作原理就是让APP应用程序与系统资源实现实时“双向对话”。当来自应用和游戏程序的不同场景和用户行为被Hyper Boost加速引擎识别之后,它会根据相应需求,有针对性地、全方位地优化系统资源调配,让硬件资源能被更好地利用,从而使APP应用和游戏响应更加迅速,系统运行更加流畅。

    ColorOS 5.2.1正式版更新将至ColorOS 5.2.1正式版更新将至

    Hyper Boost将于10月份由OPPO Find X率先更新,11月OPPO R11系列等手机开始更新,12月以后,OPPO R15、OPPOR17、OPPO R9s等手机也将陆续更新。随着AI与5G的到来,Hyper Boost未来会结合AI硬件模组以及5G网络的特性,让手机的优化更加智能,带来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和移动互联网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