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撞档华为Mate 20 声临其境诺基亚X7将至
  • 撞档华为Mate 20 声临其境诺基亚X7将至

    时间:2018-10-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华为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全新的Mate 20系列旗舰手机,而就在同一天,诺基亚X系列蔡司手机(或命名为诺基亚X7)也将如期发布。诺基亚官方表示诺基亚X系列蔡司手机拥有出色的夜景表现,让人“拍暗叫绝”。不仅如此,这款手机的音效相比前代也有了大幅增强。

    诺基亚新机将发布诺基亚新机将发布

    诺基亚新机海报诺基亚新机海报

    从今天中午诺基亚再次放出的预告海报来看,该机拥有声临其境的震撼音效,甚至可以让每次呼吸都清晰可辨,绕梁音,全捕捉。配图中,诺基亚X系列蔡司手机底部似乎有三个扬声器,将带来立体声影音体验,或将支持杜比全景声,娱乐体验进一步提升。

    诺基亚新机入网图诺基亚新机入网图

    从工信部的新机图来看,诺基亚X系列蔡司手机后置竖排双摄与后置指纹识别,采用6.18英寸刘海屏,屏幕分辨率为2246×1080,有红色、银色和蓝色三种配色可选。该机搭载八核处理器,很可能就是骁龙660,它的机身厚度为7.97mm,重185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