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全球应用收入超180亿美元 王者荣耀排第一
  • 全球应用收入超180亿美元 王者荣耀排第一

    时间:2018-10-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10月11日,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发布了一份数据报告,报告中指出,第三季度全球消费者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消费总额为1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8亿美元增长了22.7%。此外,在苹果的App Store中本季度的收入比Google Play高出近94%,这是两大应用商店至2014年以来产生的最大收入差距。

    图片来自Sensor Towe图片来自Sensor Towe

    根据数据显示,App Store在第三季度当中贡献了大约66%的移动应用程序收入总计120亿美元,去年同期收入为97亿美元,同比增长23.3%。Google Play全球范围内估计达到了6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1亿美元增长了21.5%,但是要了解的一点就是,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

    Netflix连续第三个季度成为全球最畅销的非游戏移动应用程序,通过应用内订阅在两个平台上带来了大约2.437亿美元。Tinder和腾讯视频它们分别在第三季度保持了第二和第三的排名,Facebook再次登上全球应用程序下载榜。

    图片来自Sensor Towe图片来自Sensor Towe

    游戏方面,第三季度手机游戏支出同比增长14.9%,达到138亿美元,占全球所有应用收入的76%。App Store占该收入的约62%(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8%。Google Play的游戏收入增长率提高至18.4%,达到53亿美元。腾讯的MOBA游戏王者荣耀依旧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应用,任天堂的Pokémon GO成为西方国家收入第一的应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