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穷还是贵?戴森卷发“棒”轰炸女性市场
  • 穷还是贵?戴森卷发“棒”轰炸女性市场

    时间:2018-10-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说到近几日的热搜,就不得不提到已经被玩坏了的戴森黑科技卷发棒,饱读诗书、混迹网络多年的你是不是第一次见到一个卷发棒上热搜呢?戴森不仅赋予了它卷发的能力,还赋予了它迷倒万千女性的“撩人”黑科技。戴森到底出了一支怎样的卷发棒,让万千女性为之尖叫呢?

    戴森黑科技卷发棒戴森黑科技卷发棒

    戴森黑科技戴森黑科技

    加拿大美妆博主为之惊叹加拿大美妆博主为之惊叹

    10月10日,戴森在纽约宣布了这款黑科技卷发棒――Dyson Airwrap,同时它的出现也重新定义了高级卷发器。Dyson Airwrap的工作温度不高于150℃,这让许多动辄200+℃的传统卷发器黯然失色,更低的温度为女性的发质健康提供了很好的保障。最令人啧啧称奇的是,Dyson Airwrap的工作原理是,卷发棒周围产生气流,通过压力差让头发粘附到表面,不会有高温烫伤的顾虑,丝滑的操作体验不仅让你能够一气呵成,对于女性的秀发也是很好的呵护。

    戴森黑科技卷发棒戴森黑科技卷发棒

    戴森黑科技卷发棒戴森黑科技卷发棒

    戴森这款卷发棒的发布,在互联网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女性坐不住了,纷纷赞叹“科技果然是第一生产力”、“贵不是它的缺点,穷是我的缺点”。这款黑科技卷发器将于10月16日国内正式发布,届时售价也会进行公布,按目前的国外价格猜测,国内应该是3600元左右,有没有勾起你的购买欲望呢?买一个送给女朋友真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