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三星、华为迫使苹果涨价 进入高利润市场
  • 三星、华为迫使苹果涨价 进入高利润市场

    时间:2018-09-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一直以来,苹果产品一个最大的标签便是贵,但是贵的同时苹果也为用户带来了等值的体验,虽然时不时会有一些槽点,但总归是无伤大雅。2018年的苹果还是一如既往地贵,预定的人也是一如既往的多。近日,IHS Markit手机市场高级分析师李怀斌认为,苹果欲以新款iPhone进入更高端市场。

    iPhone XSiPhone XS

    iPhone所主导的价位一直以来都是在600美元以上,并且近年来随着各种因素的加入,每一代iPhone都出现一个新的价格起点。根据IHS Markit的《智能手机款型市场跟踪》报告,在2017年价格高于751美元的智能手机中苹果所占比例达到了86%。三星在这一市场所占比例为12%。可见苹果在高端市场的地位还是非常牢固的。

    但是,近年来华为、三星等厂商加大了对高端市场的冲击力度,这对苹果也形成了无形的压力。三星Galaxy S9的售价约为620美元,华为P20的售价约为580美元,三星Note 8和Note 9达到了1000美元的门槛,这些产品都为苹果带来了一定的压力。所以苹果今年将新品iPhone的价格再次推高,也是意味着要在更高端市场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