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外媒:现在苹果收购特斯拉是最好时机
  • 外媒:现在苹果收购特斯拉是最好时机

    时间:2018-08-3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最近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将特斯拉私有化的计划失败后,股价受到了重击,再加上上半年财报数据一般,因此不少分析师认为,当下是苹果收购特斯拉的最好时机,他们认为现在特斯拉可用的资金正在迅速耗尽,而作为全球市值最高企业“苹果公司”,它们的市场已破万亿美元,加上苹果正在积极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如果苹果可以收购特斯拉的话,在汽车领域将得到更多领先优势,同时也可以促进特斯拉的生产与运营。

    图片来自特斯拉官网图片来自特斯拉官网

    也有外媒称,马斯克在想法上十分有远见,这些想法比较符合苹果公司价值观,苹果与特斯拉在可持续性和绿色技术方面有着相似的理念计划,特斯拉希望可以开启太阳能电动汽车计划,而苹果则可以继续保持全球科技公司的榜样。

    国外分析师表示,如果特斯拉在一年内实现不了盈利的话,苹果最有可能成为买家,他们称,如果库克不收购特斯拉的话,将成为职业生涯中“最大错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