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荣耀Magic 2引爆行业 还记得吓人技术吗?
  • 荣耀Magic 2引爆行业 还记得吓人技术吗?

    时间:2018-08-3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手抖

    荣耀Magic 2在德国IFA展上的突然亮相,绝对是手机行业一颗重磅炸弹。这是荣耀首款真正“正面全是屏”的产品,它采用了Magic Slide的滑屏设计,而且还将搭载全球首款7nm的麒麟980芯片,40W超级快充。这些亮点,还被荣耀总裁赵明称为Magic 2“冰山一角”,据悉更多“吓人的技术”会在之后正式发布的时候公布。

    荣耀Magic 2引爆行业 还记得吓人技术吗?

    有趣的是,荣耀Magic 2发布之后手机行业有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在这款手机亮相之后不久,小米总裁林斌突然在微博放出一张采用类似设计的产品,并且表示和荣耀Magic“撞脸了”,之后雷军也表示,这款手机会在10月上市。据悉,这是小米Mix 3,它会采用和荣耀Magic 2类似的方案。

    荣耀Magic 2引爆行业 还记得吓人技术吗?

    一天之后,联想副总裁常程发出一段手机概念视频,同样是采用了类似的滑屏设计。联想手机官微转发还@了荣耀手机和小米手机。看来,联想也将推出同样一款类似荣耀Magic 2的手机。

    荣耀Magic 2引爆行业 还记得吓人技术吗?

    而其他一些厂商,也对荣耀Magic 2进行了隔空回应。OPPO就暗示荣耀Magic 2的设计抄袭Find X,不过事实上两款手机的设计完全不同,或许是荣耀在发布会上展示的一段视频引起了误解。魅族创始人黄章则在论坛表示,这种滑盖设计是一种倒退。

    荣耀Magic 2引爆行业 还记得吓人技术吗?

    这种情况似曾相识,在今年6月荣耀手机发布搭载GPU Turbo技术的荣耀Play之前,曾经将这一备受关注技术称为“很吓人的技术”,之后也有多家手机品牌表示自己同样有“很吓人的技术”。不过事实证明,此后这些产品,并没有真正突破性的技术,只是希望借势引起用户关注。

    荣耀Magic 2引爆行业 还记得吓人技术吗?

    而这次,几款全面屏手机再次凑在一块,套路也都是类似,荣耀先有动作,其他品牌跟进,甚至让人们怀疑这几家品牌是联合炒作。不知道这次,荣耀是否能再次拿出一款“很吓人”的产品,而其他几款产品是带给大家惊喜还是噱头,值得我们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