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努比亚手机818电商大促 直降好礼送不停
  • 努比亚手机818电商大促 直降好礼送不停

    时间:2018-08-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818电商购物节作为一年中最大的三个购物节之一,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在这一天中,各大电商平台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是我们近期购物的最佳时机。818期间,努比亚手机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均开启了购机优惠购活动,活动力度相当给力。

    努比亚手机&京东努比亚手机&京东

    用户在京东购买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可以获赠雪碧定制限量套装,扫罐赢网易游戏大礼包,限量版的可乐连包装都不一样,极具收藏潜力。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战地迷彩版表面的迷彩纹理,配以Lightning color冷光雕色工艺,酷炫的LED灯带,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具备风冷、近黑体、三层石墨、钻石切面四大散热黑科技,以及专属游戏竞技按键加持下的竞技模式,游戏体验畅快十足。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战地迷彩版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战地迷彩版

    牛仔们通过天猫平台购机,可领取120元优惠券,购买努比亚V18/Z17miniS/Z17mini立减120元。购买努比亚Z17 6GB+128GB版,可领取高达200元的优惠券,优惠多多。

    努比亚手机&天猫努比亚手机&天猫

    在天猫苏宁、苏宁易购购买努比亚Z17立减300元,购买努比亚Z17S立减200元,购买努比亚Z17miniS特惠200还送耳机。

    努比亚手机&苏宁易购努比亚手机&苏宁易购

    努比亚Z17miniS V3.07系统更新近日正式推送,优化了游戏模式,新增换网保护、亮度恒定保护、微信QQ消息播报等功能,游戏模式中还增加了热门游戏生效名单,以及超多优化。努比亚Z17miniS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5.2英寸1080P屏幕,前后双摄,精彩四摄,辅以6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还支持全功能NFC,堪称千元水桶机;努比亚Z17则采用aRC 3.0无边框技术,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拥有6GB/8GB+64GB/128GB内存组合,后置2300万+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支持QC4+快充和全功能NFC等,同样综合实力强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