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OPPO R17 Pro将发布 可变光圈表现亮眼
  • OPPO R17 Pro将发布 可变光圈表现亮眼

    时间:2018-08-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近日OPPO正式官宣新机OPPO R17,并表示这部手机将于8月18日开启预约。除R17外,OPPO很有可能在同期发布配置表现更抢眼的OPPO R17 Pro,根据OPPO官网页面来看,OPPO R17 Pro最大的看点就是后置三摄像头,而且这颗摄像头还拥有诸多新技术。

    OPPO R17 Pro将发布 可变光圈表现亮眼

    今日上午,OPPO官微发布了一段OPPO R17 Pro的宣传视频。视频中显示OPPO R17 Pro搭载F1.5/F2.4灵动光圈,可以根据光线强弱智能切换大小光圈。夜间拍照时,会自动开启F1.5光圈拍照,画面亮度更高;白天光线充足时,则使用F2.4光圈拍照,细节保留更多。

    软件方面,OPPO R17 Pro将搭载最新的Color OS 5.2,系统内新增智能侧边栏、灵感速记、自有收藏等功能,提升用户的使用效率。

    OPPO R17 Pro将发布 可变光圈表现亮眼

    目前官方尚未明确表示OPPO R17 Pro会在何时发布,不过考虑到OPPO R17将在8月18日正式开启预定,相信这部性能更强悍的Pro版本也会在不久后上市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