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新征程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
  • 新征程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

    时间:2018-08-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滴滴旗下汽车服务平台升级为“小桔车服”的新闻还记忆犹新,8月14日,滴滴再次宣布大事件。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合并梦想构建车主服务生态。

    此次收购,将原小桔维保事业部与嗨修养车合并为“小桔养车”,从而使得小桔车服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简单、更安心的服务,小桔养车负责人有原维保事业部易银波和嗨修养车创始人钱程共同担任。

    新征程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

    嗨修养车创立于2015年,是上海知名的汽车后市场O2O服务公司。经过在车后维保领域的三年深耕,嗨修积累了数据化选址、标准化建店、供应链管理、智能门店管理等核心能力。

    小桔车服总经理陈熙表示,小桔车服和嗨修对于构建车主服务生态拥有一致的理解和判断、怀抱相同的兴趣和梦想。钱程、何煦和他们的团队在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其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系统化运营经验将为小桔车服注入新鲜血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