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MIUI上线故宫定制主题 古色古香免费下载
  • MIUI上线故宫定制主题 古色古香免费下载

    时间:2018-06-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手机中国新闻】小米主题商店在2011年上线以来,在线主题已接近9万套,深受小米手机用户喜爱。而按照传统,MIUI官方每隔一段时间会上线制作精良的主题,每一期的主题都不一样。6月22号,小米MIUI主题商店便上线了一款名为“千里梦江山”的官方定制主题,小米手机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体验。

    MIUI上线故宫定制主题MIUI上线故宫定制主题

    “千里梦江山”定制主题的视觉灵感源于故宫的日晷、神兽、古建筑等,其中部分元素来源于千里江山图画作。整套主题的视觉设计古色古香,偏浮世绘和复古画风让人沉醉其中,喜欢中国风主题的朋友可不能错过。

    MIUI上线故宫定制主题 古色古香免费下载

    据介绍,“千里梦江山”主题制作由小米设计师亲手设计完成,内含诸多亮点功能。比如,当手机在锁屏状态点亮屏幕后,主题中的日晷会有转动的动效,同时指针的阴影会随之转动并停在当前时间的位置,细节满满,各个元素还会分层微动聚合于当前静态图的位置,云烟也会飘动。此外,晃动手机时主题中的元素还会分层,鹿首的眼睛会呈现光感,产生微秒的人机互动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