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美图T9正式官宣 新增自动瘦身/22日发布
  • 美图T9正式官宣 新增自动瘦身/22日发布

    时间:2018-05-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工信部出现了一款代号为MP1718的美图手机,从外观设计来看,这部手机依旧采用经典的菱形机身,很有可能是美图即将发布的美图T9。今天上午,美图官方正式公布了关于美图T9的消息,官方表示这部手机将在5月22日发布,同时手机内还会有十分好玩的新功能。

    美图T9海报美图T9海报

    美图手机官微还公布了一张动态海报,并表示这就是美图T9的新功能。从海报中看,美图T9或许会搭载自动瘦身功能,并且在瘦身的过程中还会增加拍摄者的身高,从而让女性用户在拍摄半身或全身照的时候,也能获得更为美妙的体验。

    美图T9美图T9

    通过工信部曝光的参数来看,美图T9在摄像头方面的提升也是巨大的。这部手机配备前后双摄,参数均为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配上美图多年研发的美颜功能,相信能得到众多女性用户的青睐。这部手机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了,不知道各位是否打算送自己或者女朋友一部这样的手机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