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小米众筹小默AI相机开售 全家福神器!
  • 小米众筹小默AI相机开售 全家福神器!

    时间:2018-03-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拍照的方式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像是GoPro等便携设备越来越发达以后,大家拍照的场景和方式得到了大大的拓展。不过呢,像是拍摄全家福等大型合影的时候,自拍杆这种定西就不太实用了。此前米家众筹的拍照神器小默AI相机正式开售了,简直就是合影神器。

    小默AI相机小默AI相机

    小默AI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用户通过手势跟表情来控制拍照。用户只需要面对相机,做出手势动作,就能操控小默AI相机进行拍照,无需去操作快门键。这样的设计对于出游或者多人拍照来说真的是很实用。

    小米众筹小默AI相机开售 全家福神器!

    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相机,小默AI相机底部采用了磁力吸附,可吸附在任何铁质物体表面,还支持多功能底座,任意平面均可变成相机支架、配备360°自由旋转底座+多较多可调节机身,方便用户用于各种拍摄。

    小米众筹小默AI相机开售 全家福神器!

    硬件配置上,小默AI相机配备了四核1.35GHz的cortex A53处理器,拥有1300万像素三星BSI摄像头,支持源自专业相机的PDAF相位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可达0.3秒。至于手势识别方面,官方表示小默AI相机精准度达到了95%以上。这款自拍神器目前已经在米家有品上开售,售价349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