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安兔兔手机好评榜出炉 老旗舰焕发新春?
  • 安兔兔手机好评榜出炉 老旗舰焕发新春?

    时间:2018-03-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在购买手机的过程中,多数消费者会关注产品本身的性能、配置和性价比等因素,用户评价却鲜少成为人们的焦点。继最新的性能和性价比排行出炉后,安兔兔官方又于今天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手机好评榜,榜单分为安卓手机和iPhone手机两张,快来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上榜。

    2月安兔兔安卓手机好评榜2月安兔兔安卓手机好评榜

    一加手机3一加手机3

    首先是安卓手机部分。经常在安兔兔家的各种榜单上出没的一加再次成为大赢家,一加3和一加5以超过95%的好评率挤占前两名,而魅族PRO 6 Plus也进入到前三的位置,这可能会让多数人感到意外。此外,三星S8、小米6、华为Mate 8等热门手机也进入到好评榜前十。

    2月安兔兔iOS手机好评榜2月安兔兔iOS手机好评榜

    iPhone SEiPhone SE

    另外一张榜单则全部为iPhone。小屏旗舰iPhone SE以98.63%的超高好评率荣登榜首,iPhone 6s Plus和iPhone 8的好评率也超过98%,三者拿下榜单前三名。此外,iPhone 6s、iPhone 8 Plus和iPhone 7 Plus等手机也在前十榜单中。

    结合两张榜单来看,好评率高的往往是旧款旗舰,而iOS榜单中的整体好评率要高过安卓榜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