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总算赶上潮流?LG新机也加入刘海大军
  • 总算赶上潮流?LG新机也加入刘海大军

    时间:2018-03-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还记得去年当iPhone X推出的时候,大家对于这个刘海设计的争议可是不小。很多自称是强迫症患者的用户们一度非常鄙视这种设计,甚至有人表示还不如原来的设计好看。但是呢,就在大概半年后,市场上主流的全面屏手机几乎都成了这个样子。

    LG G7渲染图LG G7渲染图

    近日国外爆料大神曝光了一组据说是LG新机G7的渲染图,居然也采用了刘海屏+下巴的设计。从外观看,LG G7采用了前后双玻璃的设计,可能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拥有后置双摄像头。

    LG G7渲染图LG G7渲染图

    配置方面,据悉LG G7采用一块6英寸分辨率为3120X1440(19.5:9)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4/6GB运存+64/128GB存储的组合,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分别为双f/1.6,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据悉LG将在新旗舰上提供与LG V30S相同的AI相机功能,电池容量3000mAh。总算跟上潮流的LG,大家觉得如何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