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坚果Pro 3渲染图曝光 这“刘海屏”怎么样
  • 坚果Pro 3渲染图曝光 这“刘海屏”怎么样

    时间:2018-03-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近期老罗在微博上可以说非常活跃,不但提到未来锤子科技的发展方向,似乎还透露了锤子科技将在本月举办新品发布会。不过官方到现在也没有公布发布会的具体细节,所以具体什么时候召开还不得而知。

    网友设计的坚果全面屏手机渲染图网友设计的坚果全面屏手机渲染图

    如今大部分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新机都使用了“刘海屏”,有网友因此推断锤子科技的下一款手机也将采用这一设计,并为其制作了一张渲染图。根据图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与坚果Pro 2几乎一致,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其顶部采用了“刘海”,难道这就是锤子科技即将发布的坚果Pro 3?

    坚果Pro 3渲染图曝光 这“刘海屏”怎么样

    老罗此前曾在微博中称锤子科技的手机不会采用“刘海屏”,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全面屏解决方案,包括三星上下对称的方式,小米MIX系列没有额头的方式以及Essential Phone“美人尖”的方式,每一种都好过大刘海。如果据此来判断的话,锤子科技很有可能采用类似Essential Phone的全面屏解决方案。

    目前我们并不清楚锤子科技是否将在三月举办发布会,但是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如果老罗在微博变得非常活跃,那么离新品发布肯定不远了,不知道锤子能否发布一款外观更值得期待的产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