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魅蓝E3将出熊本熊定制版?外观萌翻了
  • 魅蓝E3将出熊本熊定制版?外观萌翻了

    时间:2018-03-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不久前魅蓝宣布将在3月2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现在我们已经知道这款新品就是采用全面屏设计的魅蓝E3。此前魅蓝曾在Note6发布之时推出航海王定制版,而伴随着魅蓝E3的发布,我们或许能再次看见一款定制版的魅蓝手机。

    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

    据悉,魅蓝此次推出的产品名为“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该机采用全黑配色,机身背部拥有熊本熊的logo以及“Kumamon”的字样,看起来非常萌。如果魅蓝真的会推出这款产品,想必能受到众多二次元粉丝的欢迎吧。

    不得不说,这款手机是继魅蓝Note6航海王定制版后又一款非常用心的产品。魅蓝手机的用户与二次元用户高度重合,如果魅蓝真的能在3月21日发布会的时候推出这款产品,一定能将魅蓝E3的销量再创新高度。

    魅蓝E3渲染图魅蓝E3渲染图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魅蓝E3将搭载5.99英寸1080P全面屏,并采用联发科P60处理器,辅以4GB/6GB的运存和32GB/64GB/128GB的存储,而且魅蓝E3还将采用全新的CMOS,拍照表现也要强于魅蓝拍照标杆Note6,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