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米家全景相机获iF设计金奖 全球仅75件
  • 米家全景相机获iF设计金奖 全球仅75件

    时间:2018-03-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米家杂货铺作为优秀产品的聚集地,每年都会推出很多拥有优秀设计的产品。可以说米家的出现,让很多曾经的传统产品们来了个华丽的变身。每年“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iF设计奖都会评选出奖项,今年米家全景相机就荣获了金奖!

    雷军微博雷军微博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米家全景相机获得了 2018年iF设计金奖。科普一下,德国iF设计奖每年获奖作品会超过1000件,但金奖,全球各个行业今年仅75件,含金量非常高!”米家全景相机从54个国家的64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75件金奖获得者之一,实在是很值得赞扬。

    米家全景相机获iF设计金奖 全球仅75件

    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上月初,小米还获得十三项2018 iF设计奖,这也是对米家设计能力的肯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