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三星S9国行发布会定档 3月6日广州举办
  • 三星S9国行发布会定档 3月6日广州举办

    时间:2018-02-2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作为国际大厂的三星,在全面屏趋势下顺势推出了S8和Note8两款手机,颜值方面简直没得挑。在即将举行的MWC上,三星即将发布今年的开年旗舰Galaxy S9。目前呢,有关于S9的消息是层出不穷,我们知道,在MWC上发布后,三星还会在中国举办国行版的发布会。

    三星S9国行发布会定档 3月6日广州举办

    近日微博上爆出了三星S9国行版本的发布时间及地点,三星S9国行发布会将于2018年3月6日18点,在广州市天河区海心沙广场举办。目前三星粉丝俱乐部已经在招募粉丝成员到场助阵,在广州的丝们这下有福啦。当然,除了S9手机以外,不知道Gear手表会不会迎来升级呢?

    三星S9国行发布会定档 3月6日广州举办

    至于该机的配置方面,据悉三星S9采用了一块5.8英寸、如果不算圆角为5.6英寸的Quad HD+ sAMOLED屏幕,后置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分别为F1.5和F2.4。支持超级慢动作拍摄、前置为800万像素镜头。机身支持IP68防尘防水以及虹膜识别,耳机方面同样为AKG定制。运存为4GB,辅以64GB存储空间。售价方面国行版本可能为5888元起,大家觉得值得买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