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印度工程师背锅 苹果极速更新iOS 11.2.6
  • 印度工程师背锅 苹果极速更新iOS 11.2.6

    时间:2018-02-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iPhone独有的iOS操作系统一直以来都以稳定好用的形象示人,不过在iOS 11上“翻了船”,各种Bug不断,短短几个月已经发布了第11个更新。从一周前开始,很多用户发现如果在iPhone、iPad上发送一个Telugu(泰鲁固语,在印度东部的德拉维拉使用)符号,会造成iMessage、WhatsApp、Twitter等即时通讯类APP闪退和崩溃,用户必须重新打开甚至是重启设备才能恢复。

    印度工程师背锅 苹果极速更新iOS 11.2.6

    这个印度语Bug加速了苹果iOS的发布进程,苹果在今天推送了iOS 11.2.6更新,这是iOS 11操作系统的第11次正式更新。此外,这一Bug也波及到了macOS 10.13.4、watchOS 4.3和tvOS 11.3,共用代码虽然省时省力,但关键时刻真是一锅端啊。

    iOS 11.2.6更新iOS 11.2.6更新

    此次更新主要引入了对HomePod、Siri新闻的支持,并修复了一系列Bug,苹果官方对此具体更新说明如下:修复了使用某些字符序列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修复了某些第三方应用可能无法连接到外部附件的问题。目前iOS 11.2.6更新已经可以下载安装,推荐苹果用户快速更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