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柔性屏手机?索尼发布MWC新品预热图
  • 柔性屏手机?索尼发布MWC新品预热图

    时间:2018-02-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距离MWC2018世界移动大会越来越近,关于2018年旗舰手机新品的爆料也越来越多,索尼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大法家的手机称不上主流,但是在手机行业的技术创新上一直保持着引领者的姿态,各种逆天黑科技每一年都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索尼MWC新品预热图索尼MWC新品预热图

    近日,索尼发布了MWC新品预热动图,相比静态图片可要直观多了。从动图来看,一个方正的物品在放到手上之后变成了弯曲的形态,然后又恢复了平直的形态。难道这就是大法家疯传已久的柔性屏手机?如果真的能随意弯曲,那就厉害了,堪称业界第一。

    LG Flex 2LG Flex 2

    上一个在手机行业引起轰动的柔性屏手机是LG Flex 2,然而这款产品槽点太多,屏幕问题频现,直接坑死了这款本该成为行业标杆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只有一个弯曲形态,携带甚为不变,还特别容易被“坐”坏,非常可惜。

    索尼Xperia XZ2 Compact曝光图索尼Xperia XZ2 Compact曝光图

    不过,根据知名数码博主@C科技的爆料来看,索尼新旗舰Xperia XZ2应该仅仅是外观上做了改变,新机机身背面将采用弧面设计。同时,外媒也曝光了Xperia XZ2 Compact真机,XZ2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语言,只是尺寸和硬件不同。接下来,就看索尼2月26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