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菲律宾首家小米授权店开业 现场堪比春运
  • 菲律宾首家小米授权店开业 现场堪比春运

    时间:2018-02-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昨天深夜,雷军发布微博称,菲律宾第一家小米授权店2月19日盛大开业,现场人潮火爆,堪比春运,聚集了2000多人,商场的保安估计已经吓哭了。小米授权店作为国外版的小米之家,在服务体验上远超线下手机市场,坪效惊人,是小米进军国际市场的战略布局之一。

    菲律宾首家小米授权店开业 现场堪比春运

    雷军表示,小米在各个国家都非常火爆的核心原因来自于小米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小米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而不是推出价格高高在上的“艺术品”,在全球都聚集起了一大票忠实粉丝,随着小米进入更多市场,其潜力也将充分发挥。

    菲律宾首家小米授权店开业菲律宾首家小米授权店开业

    在国内市场,小米的口碑日渐提高,不过暂时还没有反映在手机的销量上。从近几年小米在国内的销量数据来看,一直在5000万左右的销量徘徊,提升并不大。与印度市场第一的桂冠相比,小米在本土市场甚至都没有进入前三,攘外必先安内,不可不察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