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小米MIX 2s疑似设计图曝光 正面全是屏!
  • 小米MIX 2s疑似设计图曝光 正面全是屏!

    时间:2018-02-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孔六六

    随着MWC2018的临近,关于小米神秘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而如今疑似实锤的设计图流传于网上,看来该机或为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疑似设计图曝光 正面全是屏!

    从@科技美学 此次曝出的图来看,小米MIX 2s搭载了背部双摄,这也是该系列首次采用双镜头。讲道理,小米Note 3这回在DxO上出尽了风头,没理由小米MIX 2s会弱下去。另一方面,该图的前置镜头以一个挂绳孔一样的形式出现在屏幕右上方,也算是变相的异形全面屏。和iPhone X的“前刘海儿”不同,该区域所占的空间并不大,对是觉得影响也没有那么严重,不过相信某些App还是需要特别适配下。

    小米MIX 2s疑似设计图曝光 正面全是屏!

    小米MIX 2s疑似设计图曝光 正面全是屏!

    可以看出,如果采用这样的全面屏,其屏占比绝对能超越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机型,真正达成了“正面全是屏”的状态。可惜目前尚不知该机具体的发售时间,对于MWC上是否发布,小米方也三缄其口。如果有最新消息,本站一定会第一时间跟进,感兴趣的各位请关注后续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