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 点亮平昌冬奥会
  • 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 点亮平昌冬奥会

    时间:2018-02-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孙斌

    还记得CES2018上,英特尔曾经展示过的无人机灯光秀吗?这或许是无人机全新的商用市场,而就在2018年平昌东奥会的开幕式上,英特尔凭借其独特的技术,打造了又一场惊人的灯光秀表演,不仅点亮了平昌冬奥会的开幕式,同时也创造了“同时放飞数量最多无人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英特尔无人机编队表演英特尔无人机编队表演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英特尔同时放飞的1218架无人机通过软件编程使所有无人机可以按照规定路线编队飞行,并实现同步,在平昌的天空中,整齐的排列出一个标志性的奥运五环。这样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惊人的!

    根据英特尔方面与吉尼斯世界纪录双方的正式,此次同时放飞的1218架无人机表演,成功打破了此前2016英特尔在德国创下的同时放飞500架无人机的世界记录,再度刷新了“最多无人机同时在空中飞行”的记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