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中国联通推“金粉卡” 29元可享2G流量
  • 中国联通推“金粉卡” 29元可享2G流量

    时间:2018-02-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孙斌

    随着用户对于手机流量需求的上涨,以及国家对于流量价格的要求,各大运营商纷纷推出了不同种类的优惠套餐。近日,中国联通联手手机厂商金立共同发布了“金立金粉卡”,该卡内除了包含高性价比的套餐外,还同时为用户带来多项优惠权益。

    中国联通推“金粉卡” 29元可享2G流量

    根据活动宣传上显示,金立金粉卡在套餐方面,仅提供了29元套餐,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套餐内含有2GB国内流量以及100分钟国内通话时长。超出套餐部分,省内流量1元500MB、省外流量2元500MB,国内通话0.1/分钟,短信、彩信均为0.1元/条,同时赠送来点显示功能。

    中国联通推“金粉卡” 29元可享2G流量

    此外,金立金粉卡还提供充值特权,首次重置50元及以上便可获赠50元话费,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同时,每个金粉卡用户还可获赠价值50元的游戏券,可在“金立游戏大厅”内的任意联网游戏中进行消费(腾讯游戏除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