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羡慕珠海人民 Huawei Pay银行卡乘车来了
  • 羡慕珠海人民 Huawei Pay银行卡乘车来了

    时间:2018-02-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孔六六

    随着移动支付市场的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跟进此方面的业务。近日广东省珠海市公交银联支付项目正式发布上线,这意味在珠海乘坐公交时,华为手机用户可使用Huawei Pay银行卡直接刷卡乘坐,即实现“手机一挥搭公交”的出行体验。

    羡慕珠海人民 Huawei Pay银行卡乘车来了

    据了解,2018年珠海公交车将全面升级为新能源车,这也为选择公交出行增添了更多绿色环保的意义。而如今随着银联手机闪付的加入,搭乘公交再也无须排队充值或是面对交通卡丢失等状况,只需通过华为钱包中的Huawei Pay绑定的任意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就能直接刷手机乘车。

    羡慕珠海人民 Huawei Pay银行卡乘车来了

    另外,刷Huawei Pay银行卡乘坐公交这一新特性已从1月23日起在珠海市6路、16路、K11路以及新增的观光L1路公交车上率先启用。珠海公交系统其他线路的升级改造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预计2018年上半年内可实现对珠海公交的全线覆盖。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珠海公交巴士累计服务乘客3.22亿人次,而本次中国银联携手Huawei Pay及珠海公交,将积极提升珠海市民及外地游客在当地的乘车体验,对于推进珠海智慧城市的建设进程也有所助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